【本科生】2024年十大网赌网站大创晋级答辩的相关提示

发布者: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:2024-03-13浏览次数:10


1.请仔细阅读教务处网页公告栏中“【大创】关于2024年度公司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晋级评审的通知”,学院将根据学校要求组织答辩、评审,并后期进行中期检查,组织验收等。通知链接:【大创】关于2024年度公司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晋级评审的通知 (shnu.edu.cn)

2.此次晋级答辩候选范围为2023年底已提交预申报汇总的培育项目,不再新增如有培育项目放弃,325日后另外通知增补项目列表见链接:【本科生】十大网赌网站关于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院培育立项的通知 (shnu.edu.cn)预申报的培育项目,如有实际困难,可放弃此次晋级答辩,不必再加入QQ群及提交后续材料但必须要指导教师、项目负责人、成员共同商议决定。

3.拟参加晋级答辩的项目,根据项目进度填写项目申请以“负责人姓名-2024大创项目申请书”命名修改晋级申报汇总表,于325日前发送至zhyh@shnu.edu.cn,逾期视为放弃参加晋级答辩

4.请拟参加晋级答辩的项目负责人320日前加入“24化材大创”QQ群:274780121,密码:64328709。相关表格及后续答辩安排等通知会在群里发布。

5.答辩时间定于43日下午13:00开始,奉贤校区线下,具体分组及教室安排待QQ群内通知。答辩形式为项目组负责人进行6分钟陈述(是否使用PPT各项目自行安排,但不可超时),随后进行专家提问。项目申请表专家会提前看,所以陈述内容需要精炼,主要围绕五个问题进行阐述:研究意义;主要研究方法;创新点;目前有何阶段性成果;预计可达成的成果。如果项目负责人当天有活动冲突,可安排组员答辩,提前QQ群中告知老师。

6.申报注意事项如下:

a. 注意规范性要求:如,项目负责人截止目前绩点要2.5及以上,成员不能有研究生、一名同学不能申报或参加多个项目、交叉申报项目、一名指导教师同时指导的项目数不能超过2个(此条要主动与指导教师确认)等,具体见申报要求

b. 注意数据准确性:涉及国家系统的录入,所有的姓名、学号、工号不能有误,限定字数的格子不能超,汇总表填写各栏格式注意填表说明中的内容。

c. 预申报的题目、负责人、成员可以根据前期建设情况申报要求调整,但是325最终提交的项目申请、晋级申报汇总表要保持一致,且原则上在整个项目建设过程中都不再做更改。


十大网赌网站

2023313